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視窗系統更新Windows Update?

Windows Update

讓您的電腦保持在最新狀態


讓您的電腦保持在最新狀態

使用 Windows Update,既簡單又免費。
檢查您的設定

什麼是 Windows Update?

有一個既簡單又免費的方式,有助於讓您的電腦更安全且運作順暢。它稱為 Windows Update。您只要將它開啟,就可以從 Microsoft 自動取得最新的安全性及其他重要更新。

檢查您的設定

設定 Windows Update 很簡單:只要移至 Microsoft Update 網站即可。如果您已經開啟自動更新,[控制台] 中的 Windows Update 將會開啟並顯示您的更新狀態。如果尚未開啟,系統會引導您完成開啟的步驟。然後,所有最新的安全性與效能改進功能將會快速並可靠地安裝在您的電腦上。

它 (幾乎) 完全自動

當您開啟自動更新時,您無需移動手指,就會下載並安裝大多數的更新。但有時候,Windows Update 在安裝期間會需要您的輸入。在此情況下,您將會在工作列最右邊的通知區域中看到一個警示,請務必按一下該警示。如果您沒有回應 Windows Update 警示,您的電腦最後可能會遺漏了重要的下載。
建議您使用自動更新,但是如果您選擇不使用,務必每週至少檢查一次更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